不支持Flash

做客广东挑战CBA霸主 东北虎缺兵少将实力仍不可小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8:46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刘巍 实习生 杨卉) 结束了3个主场,东北虎将在今日15时35分做客广东挑战CBA霸主广东宏远,上海东方卫视将对这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虽然缺兵少将,但是东北虎的实力依然不可小视。2日对阵八一的比赛,已经无缘季后赛的东北虎就在老大哥面前亮了一剑,众将士强烈的求胜欲望和出色的发挥险些把八一拉下马。今天的比赛,虽然东北虎队没有了主场的优势,但是没有了任何思想包袱的众虎将们轻装上阵、放手一搏,也未尝没有创造奇迹的可能。目前,广东和八一只有一个胜负场的差距,这轮比赛对两队都至关重要,如果输掉这场比赛,广东很有可能丧失CBA头名位置,所以广东全队都很谨慎。东北虎队能否上演扳倒强大广东队的好戏,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