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二年级最后主场完胜山西 新世纪毕业论文得满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2: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刘皓)CBA常规赛昨晚进行了倒数第3轮的比赛,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和东莞新世纪大朗队本赛季第9次在同一轮联赛里双双战胜对手,其中宏远123比87客场大胜陕西,新世纪主场149比135完胜山西。

  由于最后两轮常规赛新世纪均是客场作战,昨晚同山西队的比赛也将是他们在自己的大朗主场递交CBA二年级“毕业论文”的时间,所以全队上下格外卖力,同时大朗的球迷也因为这是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赛事而纷纷前来捧场。

  双方首次交锋时新世纪曾以4分之差败走太原,那场球还间接导致了张勇军后来的曲线下课,此次再战,颇有仇人见面、分外眼红的意味。三军用命之下,新世纪几乎在上半时就以79比68奠定了胜局,不但邱彪砍下25分,包括安东尼、麦考·费伊、王晶等队员的得分也全部上去了两位数。尤其在篮板球方面,他们以26比13领先了对手整整一倍。

  下半时安东尼这个点开始爆发,上半时每节得分尚能保持在30分以上的山西队因为疲于防守,进攻在第3节明显严重受阻,进入末节比赛之前,他们仍被主队109比94领先15分。这个结果也让客队在第4节失去了动力,尽管他们利用新世纪有所松懈的机会单节狂砍41分,可新世纪在进攻上并没有处于下风,一番投篮表演结束之后,比分被锁定在149比135,新世纪终于用一场胜利止住了三连败,同时也在自己CBA二年级最后一个主场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另外,在宏远客场对阵陕西队的比赛中,朱芳雨在上半时就斩获了22分,加上15分的积臣和12分的易建联,半场过去宏远就以60比42遥遥领先。下半时朱芳雨再接再厉,不但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3分,还贡献了4次抢断,只差一次就能成为CBA该项数据首位突破500大关的抢断之王。这场球宏远队最终以123比87大胜对手,同时他们也结束了本赛季常规赛全部的客场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