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隅彻底无缘季后赛 闵鹿蕾坦言比赛发挥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1:48  竞报

  本报讯(记者 龙培培) 昨天下午,在CBA常规赛第28轮福建队与北京队的比赛中,计分牌最后被定格在104比91。就在晋江球迷狂喜主队率先打入八强的同时,这一结果也最终宣判了北京金隅男篮将彻底无缘本赛季CBA季后赛。

  理论上讲,如果北京队能够拿下这场胜利,那么冲击季后赛将尚存一线希望。但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即便北京队能够赢得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也无法赶超领先自己3个胜场的上海队。尽管这个无奈的结局可能无数次在北京队教练及队员的脑海中闪过,但当它真的成为现实时,全队上下还是避免不了感到沮丧。

  赛后,主教练闵鹿蕾表示:“要想在客场赢下福建队,我们必须超水平发挥,但今天全队发挥却很一般,再加上小云脚崴了后对场上队员情绪产生了影响,最终我们输掉了比赛。不过,可以肯定一点,队员们都非常努力。”

  继上一场客场对阵

东莞队时,小将门维眼角受伤挂彩,昨天,北京队又有一名大将负伤。张云松在一次跳起下落中不慎踩到对方队员的脚,把自己的左脚崴伤。虽然队医对其进行了冰敷处理,但跟据前段时间布兰迪所受同样崴伤的情况看,张云松恐怕将缺席最后的两场比赛。

  06-07赛季对北京队来讲可谓流年不利、诸事不顺。先是失去巴特尔,后来又因上赛季名次太靠前而不能选来合心意的外援。常规赛上半程,由于战术风格的彻底颠覆,队员一时难以调整因而表现不尽如人意。而在经过异常疲惫的50天休战集训后,全队配合渐入佳境、士气大涨,但此时却又接连遭遇主力队员意外受伤。板凳深度不够,体能困扰等客观弱势,慢慢消耗掉了北京队冲击前八的最后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