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蒋重回营口上演经典握手 与韩召善一笑泯恩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2005年CBA联赛中蒋兴权的下课是一件大事的话,那么今天老蒋率领浙江万马重返鲅鱼圈,则成为了本赛季CBA常规赛即将结束前的又一件大事。所有的眼睛都在看着:这会是怎样的一次再会?

  今天,当蒋兴权迈着大步雄赳赳的走进体育馆的时候,每一个人都在看着;今天,当韩召善绽放起那职业的笑容的走向蒋兴权的时候,每一个人都在看着。两人交汇的那一刻,两只曾经因为意见不合而甩开的手在一年之后再次握在了一起。

  时间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当时间的指针走过413天,所有的抱怨和仇恨,所有的不满和误解都变成了过眼云烟;当满怀怨气的目光定格为笑意盈盈的双目时,所有的恩怨在此刻烟消云散。一个巨大的问号升起,老蒋和韩召善到底说了什么?

  蒋兴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轻描淡写的说:“没说什么,只是简单的相互问好而已。”

  2005年12月16日,蒋兴权盛怒之下率全体教练组请辞。在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的斡旋之下老帅收回了辞呈。次日,总经理韩召善对外宣布蒋兴权辞职。

  一年多后,蒋兴权已经带领浙江万马打进了季后赛,而辽宁队已经在当时和老帅一起请辞的号称“小蒋”的郭士强的执教下取得了15连胜的赫赫战绩。总经理韩召善甚为满意。

  套用鲁迅先生的一句话:世界本没有恩怨,说的人多了,恩怨也就滋生了。(小土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