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进军季后赛惟有感谢 最后两主场回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1:10  济南时报

  一场大胜,山东男篮手中已经稳稳拿到了季后赛的门票。比赛结束后,所有队员都在场上庆祝这一时刻时,山东男篮主教练脸上却没有过多表情,独自一人率先离开赛场,走进队员休息室。“打完这场山东队确保进前八了,这个赛季队员们都努力了,付出了。”巩晓彬出奇地低调:“进前八名也算完成了本赛季的任务,后面比赛还是要认真打,最终争取一个好名次。

  然而,在比赛结束后,巩晓彬还是感慨说:“说实话我自己都没有想到能打得这么好,这首先得感谢各级领导的支持,赛季之初黄金集团接手俱乐部,这使我们少了很多后顾之忧。 ” 回顾本赛季山东黄金男篮杀进季后赛的历程,与队员的努力分不开。巩晓彬说:“今年打进季后赛要感谢我们本土球员的努力,与上赛季相比我们在阵容上进行了非常大的调整,李林、张晓薇等年轻球员迅速成长起来,而孙杰、王刚和陈晓东都发挥了中生代球员的作用,老将娄延东也发挥了他的经验。”

  对于两名外援,巩晓彬表示,“今年是我们职业联赛以来引援最成功的一个赛季,有了这两名强力外援的帮助,我们没有出现上赛季经常在第四节被对手翻盘的情况下。图科在我们队打过一个赛季,他的经验比较丰富而且生活也非常习惯了,赫维是第一年到山东来打球,有图科的帮助他很快适应了中国的生活习惯,我们能够提前进入季后赛要感谢他们为球队做出的贡献。”

  由于辽宁在昨天战胜浙江,山东队取得第四的可能性已经不大了,不过山东队在最后两个主场中不会有任何放松,他们要在家乡球迷面前以完美的表现进行收官战。巩晓彬说:“最后两个主场作战是给我们回报球迷的好机会,即使对手实力不强,我们也不会有任何放松的,争取拿下最后两个主场来回报球迷。” 谈到季后赛形势时,巩晓彬说:“现在谈这些还有些为时过早,不过季后赛没有弱旅,前四名的球队实力都非常强,既然打进季后赛了我们也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时隔多年重新进入季后赛,我们不会放弃展示自己的机会。”(记者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