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胡生女儿江苏全队开心 唐正东笑成回家看小侄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1:02  现代快报

  和老胡一样,球输了,大唐心情也不是很坏。本场比赛拿到19分之后,大唐成为了CBA5000分俱乐部的一员。好兄弟胡雪峰当了爸爸。大唐说,全队都替小胡高兴呢。

  小胡当爸爸的消息大唐也是吃饭的时候听老胡说的,“生了啊,哈哈,那小胡就是我们当中第一个当爸爸的队员了。”大唐笑着说。事实上,大唐对小胡一直十分关心。在小胡的老婆过了预产期之后,小孩还是没有出来。小胡有些着急,大唐就劝导小胡耐心一点。因为同时进入一队,同为苏州人。大唐和小胡有着不同寻常的关系,在国家队他们也是住在一屋,两人还经常互相鼓励。此次小胡当爸爸了,大唐自然是最高兴的人。“当爸爸的感觉真是很奇妙,我想小胡这个时候肯定很幸福吧。不过我还没有给他打电话呢,这个时候他很忙,我也不想去打扰他。明天回南京之后,我会去看望看望他们夫妻俩,再看看我的小侄女吧,哈哈。”大唐笑着说。

  南钢队的其他队友也为小胡当爸爸感到高兴。“狐狸终于当爸爸了,等了这么多天也不容易啊,这下终于生了,小胡这个时候肯定在高兴呢。祝贺小胡吧,这个时候他是最幸福的人。”队长张成说。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