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解决资金链困扰问题 王立彬坦言能熬到出头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0:4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孙元华)“前一段时间来我们的资金链条比较紧张,但现在这些问题解决了,在下个赛季我们会加大对俱乐部的投入。”陕西东盛篮球俱乐部陕西汉斯男篮出资人郭家学昨晚告诉本报记者。

  或许是出资人到场会令年轻球员紧张等莫名其妙的原因,本赛季陕西汉斯出资人郭家学很多次来主场看球时,球队都很少获胜。“弄的郭老板都不好意思来看球了。”俱乐部一位官员透露说,说话时他脸上的笑容有些尴尬。对篮球有着深厚感情的郭家学,自接手球队之后非常关心俱乐部的发展。在前几个赛季,他对俱乐部和球队的支持也很大。

  因为出资方对俱乐部资金投入的锐减,在最近两个赛季,球员们的工资发放曾出现过到位迟缓现象。截至目前,俱乐部尚有教练员、工作人员工资未按时得到的经营窘境。“难关总会过去,比赛还是要照全力去打。”三个赛季的工资都还没有拿到,主教练王立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出资方的资金投入减少,也是近两个赛季球队引援捉襟见肘的主要原因之一。

  “前一段时间,我们整体经营的战略问题让资金链条出现些问题。经过一系列的调整和改正,我们现在的问题几乎都解决了。在下个赛季我们会加大对俱乐部和球队的资金支持,一让我们的球队有一个更好的发展氛围。”昨晚在主场看球的郭家学说,球队在这个赛季表现敌非常勇敢。昨日球队主场迎战

广东宏远的第二节中,胡光的一次突破多名国手后扣篮表演,这让看台上的郭家学十分兴奋。“打出了东盛精神,我对他们非常满意的。”中场休息时他说,让俱乐部和球队是要长远发展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