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罚风波搅乱广厦情绪 纽曼莫名其妙被判技术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2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CBA新军浙江广厦男篮本赛季在杭州体育馆的最后一个主场,在唯一的外援嘉伯因伤回国后,以全华班出战的浙江广厦虽然顽强抵抗了大半场,主教练纽曼为了两分差点和技术代表发生冲突,但最终广厦男篮还是以98:117不敌山东黄金,遗憾地输掉了最后一个主场。

  由于嘉伯回国,加上山东队实力强大,这场比赛的赛前几乎没几个人会认为有什么悬念,但没想到打到17:28落后的时候广厦男篮突然发力,姚鹏四罚全中、贾楠上篮得手,一下子把比分追成23:28。就在此时,场上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当时马玉坤得到反击的机会上篮,遭到犯规后球进了,本来现场的球迷都以为广厦男篮得到了一次加罚的机会,这样比分很有可能变成26:29,双方的差距就不大了。但这个时候裁判的判罚确是得分不算,山东队发球——这下现场球迷爆锅了,“黑哨”声此起彼伏,广厦男篮主教练纽曼也怒气冲冲向技术代表示意这是一个误判。经过几次抗议后记分牌上广厦的比分又多了两分,纽曼竖起大拇指示意。事情到此本来现场的气氛已经平静下来了,但比赛打到48:53的时候,纽曼正和裁判说着什么,突然当值裁判大声向纽曼喊:“闭嘴,我已经警告过你一次了!”接着就吹了纽曼一个技术犯规,山东队不但得到了两次罚球机会,得到了球权之后图科又得到两分,双方的比分差距一下子变成了9分。这一幕不但让现场球迷不满,多多少少也影响到了广厦男篮场上队员的情绪,随后的比赛广厦男篮虽然一直没有放弃追赶,但比分差距渐渐越拉越大。

  今天的比赛纽曼排出了张伟刚、贾楠、马玉坤、鞠海峰、尹逵这样全华班首发,开场不久后鞠海峰、张伟刚被姚鹏、汤豪杰替代。整场比赛下来顶替嘉伯位置的马玉坤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1分,小将姚鹏抢下21分,尹逵有13分,第三节替补出场的张楠最后阶段发飙得到20分。和浙江广厦相比,山东黄金得分比较均匀,3分球9投7中的孙杰全场得到29分,是山东队首号得分手,两个外援图科和拉米扎纳分别有15分和23分,加上王刚的10分、陈晓东的13分,娄延东的11分,山东队整体实力明显要强。(钱江晚报 王晓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