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马青年军无奈走麦城 双子星低迷徒弟给老蒋上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23:44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面对主场不败的辽宁队,万马只坚持了不到半节便节节败退,最终以近20分的较 大分差败走麦城,这也意味着万马冲击第四名的希望完全破灭。

  万马冲四失败

  老蒋输给徒弟

  第二节比赛尚未结束,站在场边的蒋兴权面如冰霜,这次返乡之旅并不畅快,现在万马已 经落后17分之多。除了王世龙开场不久投中的那个三分球,万马上半场已经在三分线外连续12 投不中。

  重逢故主,老蒋实在太想赢了。比赛前三天,他就率领球队赶到鲅鱼圈备战。期间,老蒋 虽然为了CBA全明星摘牌大会去了趟北京,但一大把年纪的他不顾休息,第二天凌晨便回到了 鲅鱼圈。为了赢球,老蒋可算是豁出去了。

  可万马的队员们却没能豁出来。当辽宁队在疯狂的主场助威声中一气扔进7个三分球后, 他们就像刚刚空降到敌后的新兵蛋子,在震耳欲聋的枪炮声中下意识得抱着枪杆瑟瑟发抖。他 们的阅历、经验以及本身的技战术素养,还不足以保证在这样的大场面下收放自如。

  辽宁队在第二节打了个31:16,又在第三节打了个23:19,当万马的年轻人在第四节找到方 向时,却发现比赛已经结束。

  “我们开始的防守就有问题,一直到最后也解决得不好。另外在篮板,进攻上也存在问题 。在基本功和比赛经验上和辽宁队比,也有差距。加上客场,输球也是正常的。”有种失败很 无奈,当从不轻易言败的蒋兴权作出这样的失败总结时,你只能如此感慨。

  冲击前四失败,这或许更有助于万马看清自己的缺陷。本场比赛,万马双子星发挥欠佳, 罗智6投1中得到2分,丁锦辉11投2中得到6分,显然,摆在他们面前的道路仍然漫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