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春叹经验不足丢胜果 阿的江:比赛给我们提了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晚,CBA联赛第28轮,已经退出季后赛资格争夺的吉林通钢主场迎战强大的八一队。没有思想包袱的东北虎队为荣誉而战,前三节力拼对手处于领先,却无奈于王者八一末节翻盘。最终吉林通钢以97:107主场宴客。

  八一双鹿队教练阿的江赛后说:“我们在前三节比赛中,表现不好,被主队打出了气势。虽然最后一节我们将比分追回来了,但这样的比赛也给我们提了个醒,权当是一个教训,希望全队在以后的比赛中接受这个教训,打出自己的水平。”

  吉林通钢队教练张晓春说:“我们输掉了主场比赛,应该说我们在前三节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也让球队看到了赢球的希望,可就是由于经验上的欠缺,导致最后一节被客队翻盘,这也是近几赛比赛中,我们经常出现的问题。这非常值得我们去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