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三个赛季首次进八强 失利北京彻底告别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9: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役2月2日在福建晋江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福建SBS以104:91战胜北京金隅,三个赛季来首次晋级季后赛,而失败的北京队则提前退出了季后赛八强门票的争夺。

  福建队绝对主力龚松林本场比赛虽然出现在了出场名单中,但由于膝伤并未痊愈,普拉达为保险起见并未派他上场,但缺少了龚松林的福建队仍然在主场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顶替龚松林首发的朱世龙本场比赛有着神奇表现,比赛中正是凭借着他与波特的稳定发挥,福建队一直处于领先。

  张云松上半时比赛中不小心踩到吕晓明的脚上,脚踝受伤下场,客场作战,又缺少了主力后卫,北京队输球在情理之中。北京队外援布兰迪拿到26分,本场比赛仅仅拿到3分,在北京队剩下的两场比赛中,他上场的可能性也很小。

  比赛最后一节时福建队一度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6分,但北京队解立彬的突然发威还是让福建队惊出一身冷汗,他在外线接连命中三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6分。关键时刻,同是出自于大超的球员杨超挺身而出,外线出手命中,稳定住了局势,福建队得以顺利赢下了本场比赛。

  福建队的外援波特是本场比赛最耀眼的明星,他在40分钟的上场时间内砍下35分和21个篮板球的“双二十”成绩,另外在龚松林缺席的情况下,朱世龙也拿到了30分,此外杨超贡献了16分,吕晓明贡献11次助攻。

  本场比赛之后,少赛一场的福建队已经获得了18胜9负的成绩,而北京队12胜16负。在剩下的比赛中,福建队即使全部告负也将直接进去季后赛,而北京队即使剩下两场比赛全部获胜也只能拿到14胜,这个成绩距离目前排名第八的上海还有一场差距,这也意味着北京提前告别了本赛季季后赛。(福建日报 胡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