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退出季后赛门票争夺 闵鹿蕾:今天发挥太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8: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CBA第28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在福建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福建以104比91战胜北京队,三个赛季来首次晋级季后赛,而失败的北京队则提前退出了季后赛八强门票的争夺。

  福建队的外援波特是本场比赛最耀眼的明星,他在40分钟的上场时间内砍下35分和21个篮板球的“双二十”成绩,另外在龚松林缺席的情况下,朱世龙也拿到了30分,此外杨超贡献了16分,吕晓明贡献11次助攻。

  北京队的外援布兰迪拿到26分,张云松在上半场比赛中不小心踩到吕晓明的脚上,脚踝受伤,本场比赛仅仅拿到3分,在北京队剩下的两场比赛中,他上场的可能性也很小。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表示,“要赢福建我们必须超谁平发挥,但今天北京队的发挥却很一般,再加上小云脚崴了后对全队情绪产生了影响,所以输掉了比赛,不过队员们都非常努力。”

  而福建SBS队教练肖光弼:这场比赛北京队打得十分顽强,拿下北京队我们进入季后赛已经毫无悬念,这是全体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龚松林的伤势并无大碍,已经恢复到了比赛状态,本场比赛一是出于保险起见,二是场上形势都在控制之中,才没派他上场,季后赛龚松林肯定没有问题,届时他肯定会出场。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