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劲松奔波不嫌苦 八一为保第二最后三战不能有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4:47  宁波晚报

  本报长春今晨电 由于中韩明星对抗赛而中断一个礼拜的CBA联赛今天晚上将战火重燃,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吉林通钢。

  中韩明星对抗赛于周二结束,大郅、莫科和张劲松周三就已经回到北京与八一双鹿男篮会合,当天下午球队就启程前往长春备战联赛。昨天记者问张劲松这样一路奔波体力是否受到影响,老张笑答 “没事,挺好的”,显然这两场对抗程度并不激烈的中韩明星赛没有让球员们过分消耗,这对于八一双鹿来说也是个好消息。

  吉林通钢本来是CBA的老牌劲旅,但是今年因为新老交替和球员流动的关系,战绩明显下滑,目前已经确定无缘季后赛。不过所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八一双鹿如果要保持住目前常规赛第二的排名,接下来的最后三场比赛一场都不容有失。此外,休战一个礼拜之后,八一双鹿电池

男篮全队上下能否重新进入角色,投入到比赛中,也是今晚的一个看点。 (曹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