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与常规赛头名基本无缘 中韩赛令老将得缓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2:14  东南商报

  本报讯 (记者 蒋继斌)今天,休战一周的CBA重燃战火,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将在客场挑战吉林队。虽然后面只剩下3轮比赛,但八一双鹿的排名仍存在一定的变数

  上一场客场输给辽宁队后,八一双鹿基本上失去了争夺第一名的希望。目前八一双鹿22胜5负仍排在第二名,但江苏队还在后面虎视眈眈,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21胜5负排在第三名。现在两队的失利场次都是5场,一旦八一双鹿稍有闪失,很可能被江苏队超过,因此后面的3轮比赛,八一双鹿肯定会全力以赴确保全胜。

  除了今晚挑战吉林队,八一双鹿还将坐镇主场迎战来自西北的陕西队和新疆队,本赛季八一双鹿对他们还没有败绩。不过,今晚挑战吉林队的比赛可能会比较艰难,吉林队虽然在这个赛季战绩不佳,现在排名第11位,已经铁定无缘季后赛,但他们的主场难打一向是出了名的。

  对八一双鹿来说,最大的好消息是经过一周休战,队员的体能问题应该不大了。大郅虽然在上月30日前往韩国参加

中韩明星对抗赛,但并没有上场,得到了一个 “缓冲”的时间,而李楠更是有一周时间休息。只要主力队员体能有保障,八一双鹿客场拿下已经没落的 “东北虎”,应该还是有很大把握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