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飞赴长春挑战东北虎 王治郅马不停蹄状态难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2:06  宁波日报

  本报讯 (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姬联锋)被辽宁盼盼终结了十九连胜纪录后,八一富邦双鹿电池男篮回到了北京的训练基地。由于中韩男篮全明星赛的原因,CBA休战一周,双鹿将士获得了几天难得的休整时间,昨天他们从北京飞往长春,准备今晚与吉林东北虎的比赛。

  目前对八一双鹿来说,最应该好好休息的是王治郅,可惜他没有这样的机会。中韩男篮全明星赛之前,大郅因患急性肠胃炎,状态大受影响,在与辽宁盼盼队的比赛中状态一般,球队的连胜纪录被终结。这场比赛结束后第二天,大郅又马不停蹄赶往无锡,参加中韩男篮全明星赛无锡站的比赛。之后又赶往韩国仁川,不过由于在上一场比赛中他的手受伤没有参加这一站的比赛。这种不间断的旅途颠簸肯定会对大郅的状态有所影响。好在吉林东北虎的实力一般,该队目前排名第十一位,已经与季后赛无缘,八一双鹿取胜应该问题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