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马早早杀到力拼辽小虎 蒋兴权要破营口不败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1:4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今晚,休战一个星期的CBA联赛将再度拉开战幕,已经在辽宁呆了一个星期的浙江万马队将在营口挑战主场作战的辽宁盼盼队。

  在外界看来这场异常关键的“抢四”之战却没有给正在营口备战的万马将士带来压力,全队上下目前一切正常。对于万马来说,客场本来就不好打,还要克服寒冷的天气。

  然而,有利因素也不是没有,万马主帅蒋兴权对这支辽宁队从教练到每一个队员都非常熟悉,比赛中自然会有针对性的战术安排。此外,辽宁队上下对这场比赛都非常看重,第四之争、力保主场不败的金身都是一种压力,很容易背上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

  因此,今晚的比赛万马队只要放开手脚一搏,不必在意胜负,也许最终的结果真能让人惊喜。本报记者 陆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