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看阿联广州临别演出 华南虎东北虎决战天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1:30  南方日报

  本报讯 2月4日下午3时30分,CBA第29轮广东宏远宝玛仕队迎战吉林通钢队的比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进行,这是宏远宝玛仕队本赛季在广州的第4个主场比赛。易建联和吉林队外援巴巴卡之间的较量,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亮点。

  此前,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在广州主场赛区取得三连胜。今晚在客场挑战陕西队后,宏远宝玛仕队将在广州主场完成常规赛的最后两场比赛。此役迎战常规赛积分榜排名第11位的吉林通钢队,卫冕冠军希望以胜利迎接常规赛冠军的到来。

  上个月,宏远宝玛仕队凭借陈江华的爆发拿下了吉林“东北虎”,以大比分打破了吉林队“魔鬼主场”的宿命。在广州球迷的喝彩声中,愈加成熟的华仔同样将在本场比赛再次直面吉林队后卫王博,而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还是易建联。由于阿联今年即将参加NBA选秀,对于大多数广州球迷而言,现场观看阿联表演的机会可能只剩下最后两场。上一场两队相碰的比赛中,吉林队外援巴巴卡砍下了27分,而阿联则因为旅途疲惫只拿到12分。本场和吉林队的再次对垒,将成为阿联全面击败巴巴卡的好机会。

  由于广州各大高校已经放假,后天下午的比赛将吸引更多的学生球迷观看。记者从广州市体育局获悉,本场比赛的门票还是跟此前3场比赛的票价一样,分别为:一等票280元,二等票180元,三等票100元,学生票为50元。球迷可以在天河体育中心南门等售票点购买门票。

  李文龙 朱旭锋 陈建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