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钢客战上海加内特已病愈 胡雪峰被特批当天到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1:28  现代快报

  今晚7:30,江苏南钢将再战上海滩,挑战上海汇中队。尽管江苏队早早就锁定了常规赛第三的位置,胜负对他们来说已不那么重要,不过本场比赛依然颇具看点,尤其是,大唐CBA生涯总得分有望突破5000分大关。

  尽管胜负并不重要,但南钢队自然不会轻易放过练兵的好机会,毕竟季后赛很快就要到来。南钢队提前两天便来到上海备战今晚的比赛,足以见到他们的重视程度。

  前段时间因支气管炎而缺席中韩明星赛的主教练胡卫东已经好了许多,只不过他的烟比以往抽得少了。这两天南钢并未进行大运动量的训练,刚刚参加完中韩明星对抗赛的胡雪峰将推迟两天抵达上海。截至记者发稿,小胡老婆的“肚子”仍没动静,教练组相当有人情味地批准他在比赛当天抵沪。

  此外,据领队王继华介绍,因为急性肠炎同样缺席

中韩对抗赛的大外援汤普森目前也已恢复,“只是肠胃有些问题,急性病,好得也快,”王领队说道。这几天汤普森也参加了球队的合练,求战欲望很强。昨天上海突然降温,因此球队训练结束之后,老胡赶紧叫队员把衣服穿好,以防感冒,出现非战斗性减员。

  本场比赛,最值得期待的还是大唐,他很有可能与上海一战之后步入“5000分先生”的行列,目前大唐CBA生涯总得分为4986,位居CBA联赛得分榜第8位,离5000分仅差14分。得知这个消息,很多队友都开玩笑:“有球一定多往大唐手里传。”

  特派记者 吕远

  (快报上海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