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浙江广厦就晋级 山东黄金男篮下发“必杀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8:01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由于赛事组委会临时做出调整,原定在下午进行的比赛改在晚上进行。今天19:30,山东黄金男篮将迎来常规赛的最后一个客场,对阵联赛排名倒数第三的浙江广厦队。只要获胜,球队即可提前晋级季后赛,因此,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也下发“必杀令”:战胜对手,提前两轮先抢到一个季后赛名额。山东电视体育台将在19:30直播比赛。

  客场连续输给八一和上海,山东队提前进入季后赛的计划也被迫暂时搁浅,不过,他们的前景依然十分乐观,在接下来的所剩三轮比赛中,他们只要打赢任何一个对手,就可以稳居前八,而无论是客场对广厦,还是主场对东莞和福建,只要发挥正常,他们取胜的把握都比较大一些;而本轮对手广厦队却远没有昔日难兄难弟山东队的日子好过,前27轮战罢,6胜21负排名倒数第三,早早失去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并且连续四轮未尝胜绩,球队士气低迷。雪上加霜的是,该队上一轮大发神威,一人砍下35分、17个篮板,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掀翻江苏南钢的全明星外援嘉伯意外受伤(因伤已退出全明星赛,由新疆队外援科尔曼顶替),将无缘本场比赛,这对广厦绝对是一大损失。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广厦虽然总共赢了6场球,但对阵强队时的发挥往往都不错,尤其是近几轮几次交锋中,与广东和江苏的比赛分差都只有2分。赛前,山东黄金俱乐部方面表示将争取全力以赴拿下对手,提前晋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