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拍“贺岁片”向球迷拜年 陕西要上好最后一堂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6:2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强 实习记者 涂艳鹏 实习生 杜慧敏)因为中韩明星对抗赛而休战一周的CBA联赛今日将重燃战火。常规赛仅剩三轮,CBA诸强开始作最后的冲刺。而随着常规赛临近尾声,陕西汉斯男篮也将迎来他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赛事———迎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虽然汉斯与对手在实力上有较大差距,但他们仍然表示会“上好最后一堂课”。

  虽然贵为卫冕冠军的广东宏远目前暂居积分榜首位,在实力上他们也要高出陕西汉斯不止一筹,但很显然,面对汉斯这样一个屡在主场有不凡表现的年轻球队,广东宏远并不敢过于托大。因为,现在对广东宏远来说是一个“关键期”,毕竟,军苏两强在其后虎视耽耽,都对常规赛的冠军宝座还有争抢之心,广东宏远如果稍有走神之举,他们就完全有可能从那个“宝座”上滑落下来。因此,在本场比赛中,他们定然会使出全力,以保证这场比赛的胜利。

  相对来说,没有季后赛压力的陕西汉斯则要轻松许多。在昨日下午训练开始之前,陕西汉斯还很有兴致的拍起了“贺岁片”。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陕西汉斯不重视这场比赛,陕西东盛俱乐部总经理李少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毕竟这将是我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了。一个赛季以来,我们一直都很感谢三秦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希望能通过这样一种与球迷互动的形式向一直以来都非常支持我们的三秦球迷拜年。我相信,球员们也会在这样的活动中体会到球迷对他们的喜爱和支持,他们会打好每一场比赛的。”而几乎所有球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他们不但会以这样的形式向球迷问好,他们也会在赛场上用精彩的表现回报球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