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明星阵容宏远四国手均入首发 人气新星陈江华遭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3: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2006-2007赛季CBA全明星参赛队员名单已于昨天出炉,广东宏远和东莞新世纪两队共有易建联、杜锋、王仕鹏、朱芳雨和安东尼五人在列,其中宏远队的四位国手悉数进入首发阵容,但已进入30人候选名单的后卫陈江华最终没能入选。

  和以往相比,本赛季的CBA全明星赛在规则上改革颇多,最主要的就是取消了南北分区,在一个30人的候选名单首先由球迷经网上投票选出之后,然后再由得票最高的两位主教练在这个名单的基础上各自选出自己中意的10人。

  在已于1月26日结束的第一轮票选之中,王治郅以票王身份在30人大名单里鹤立鸡群,昨天,两位当选的主教练蒋兴权和阿的江又各自选出10名队员。其中,由蒋兴权执掌的战鼓队依次选择了王治郅、唐正东、杜锋、刘炜、王仕鹏、丁锦辉、安东尼、杨鸣、吕晓明和孟达,其中科尔曼是替代因伤缺席比赛的嘉伯。而由阿的江统率的旌旗队按照顺序所挑选的10名队员分别是易建联、莫科、朱芳雨、胡雪峰、张劲松、科尔曼、张庆鹏、焦健、罗智和易立。

  两位教练员在象征性的“摘牌大会”上都没有挑选已进入30人大名单的宏远队后卫陈江华,这也使得第一次竞逐全明星票选的华仔最终无缘前往比赛地

义乌,和陈江华一同落选的还有张云松、边强、王博、龚松林等名将,其中龚松林甚至没有入围30人大名单,让人不禁联想起一个月前同样发生在义乌的“中指事件”。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刘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