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外援主帅齐倒下 普拉达每天睡3小时积劳成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3:52  东南快报

  记者 林晋

  CBA常规赛最后阶段比赛周五即将开始,福建浔兴却在此时遭到了流感的侵袭,美国籍主帅普拉达和外援基德都因感冒住进了医院。加之主力外援波特出征中韩明星赛,三个老美一下暂别了球队。

  两名老外的住院让俱乐部一片忙碌,住院期间,翻译张沛中一直陪同在普拉达左右,还要抽空去看看隔壁的基德。浔兴俱乐部透露,普拉达自从到福建以来,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除了比赛和训练几乎不和外界接触。连日的劳累让他的身体非常虚弱,最近晋江气温骤冷骤热引发了他的感冒,前天不得已到当地医院打点滴。昨天上午刚一出院,他就指挥球队进行了赛前训练,但身体虚弱的他随即感到了不适,缺席了下午的训练,由肖光弼教练带领全队训练。

  周五,普拉达能否指挥福建对北京的比赛还是未知数。如果到时他不能到场,比赛的战术指挥将成为大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