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辽宁欲骑万马保第四 无路可退上海死拼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3: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因为中韩明星对抗赛而休战一周的CBA联赛战火重燃,进行第28轮的比赛。常规赛仅剩三轮,CBA诸强开始作最后的冲刺。

  15:35 福建 VS 北京

  此战北京队如果失利,那么北京队进军季后赛的希望将彻底破灭。但以目前北京队的实力和状态,要想在晋江取胜福建,难度实在很大。北京队可以提早为下个赛季作准备了。

  16:05 广厦 VS 山东

  从实力上看,客队山东要高于广厦队。不过,浙江广厦在主场还是有着不错的战斗力,仅仅以两分之差负于广东宝玛仕和江苏南钢。山东队要想不出意外,还得小心谨慎。

  19:30 辽宁 VS 浙江

  这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谁能够抢占常规赛第四的位置,可以说意义重大。如果辽宁队能够擒下万马,基本就能确保第四,为晋级季后赛的半决赛奠定基础。本赛季辽宁队在营口主场保持不败,占有很大的心理优势。当然,客队浙江万马也不会甘心认输。一方面浙江万马期待能够一鸣惊人,创造好的成绩,另外一方面,也是为主帅蒋兴权在老东家面前争回面子,证明老蒋的能力。两队都是年轻球员居多,斗志和求胜欲望都很强烈,比赛值得关注。

  19:30 陕西 VS 广东

  虽然广东宝玛仕队的王仕鹏、易建联、朱芳雨、陈江华等长途奔波,但是卫冕冠军的实力摆在那里,陕西队即便主场作战,要想爆冷也不太容易。

  19:30

东莞 VS 山西

  主场作战的东莞队实力强于山西,取胜对手应该没有什么悬念。

  19:35 吉林 VS 八一

  如果是上个赛季,八一双鹿队远征长春还得小心谨慎。本赛季吉林队已经虎威不再,决不能象东北兄弟辽宁队那般掀翻八一双鹿,再加上吉林队伤病缠身,即便是主场作战,但是取胜八一的希望渺茫。

  19:35 新疆 VS 云南

  为了一张珍贵的季后赛门票,本场比赛新疆队只能取胜。

  19:45 上海 VS 江苏 江苏队实力高于上海队,但是已经无欲无求,常规赛基本无望超越广东宝玛仕和八一双鹿。心理上的松懈也许会给上海队以可乘之机。上海队眼看姚明出走之后的首次季后赛就在眼前,但新疆队在后面穷追不舍,焦灼的心情可想而知。客队有实力,主队有斗志,结果如何就看临场表现了。(十一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