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蒋截杀大郅阿的江无奈 王治郅收藏木牌连称有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2:29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周超1月31日北京报道 “战鼓”队蒋兴权首先摘牌,他赶紧叫下王治郅的名字。全场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到了阿的江的身上,毕竟,蒋兴权摘了他的心腹大将。“我不意外,”阿的江说,“这是意料之中的,要是我第一个选,我也会挑大郅。”

  5年之后,王治郅再度回到CBA全明星赛。这次,他击败了易建联、莫科,荣膺整个投票活动“标王”称号。他的强势回归,为整个全明星赛增色不少。

  对于即将到来的CBA全明星赛,他踌躇满志,“嗯,会打的,会尽全力去打,”大郅斩钉截铁地说。不过,他又表示,这样的比赛更多是以娱乐为主,让球迷们能够享受比赛的过程,“全明星赛说白了其实就是表演赛,我们都是为了观众。希望大家关注我们的表现,场外的、其他的因素尽量别再出现了。”

  大郅说的,就是刚刚结束的

中韩全明星赛。首场比赛,由于裁判员的因素,使得比赛俨然变成了一场“闹剧”。他自己也在比赛中受了伤。“跟奥得捷对位的时候,被他的肘子撞了一下,”大郅指着自己左手臂关节处,“就这儿。”他特意强调了这三个字。

  这次意外,不仅大大影响了大郅的状态,更糟糕的是,在仁川举行的中韩全明星赛韩国站的比赛,大郅只能作壁上观,眼瞅着

中国队首遭横扫愣是帮不上忙。

  事实上,大郅上午才从韩国飞回北京,中午就应邀参加了摘牌仪式。整个活动,他除了和身边的杜锋、张庆鹏开开玩笑之外,大多懒洋洋地靠在椅子上。当蒋兴权率先将他摘下时,大郅似乎还没缓过神儿来。身旁的杜锋轻轻敲了一下桌子,大郅迷离的眼神才聚焦到印有自己名字的木牌上,会心地一笑。

  大郅对这块木牌颇有兴致。活动结束之后,他立马将自己木牌拿了回来,顺道还把前锋、后卫线“标王”杜锋和张庆鹏的也拿给了他们。“挺有意思的啊,”大郅笑得合不拢嘴。张庆鹏接过木牌,仔细打量了一番,终于明白了为何大郅对它情有独钟,“很精致,我要把他带回家好好保管,也是一种纪念啦,”张庆鹏说。

  作为“回报”,张庆鹏也极力盛赞了大郅一番。当主持人让他预测技巧大赛成绩时,张庆鹏说:“我至少要进前三,至于前三的其他人吗,应该有王治郅吧。”这一回答引来会场一片哄笑。

  杜锋一直深受球迷们爱戴。尽管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但他依旧荣膺锋线“标王”。“之前从来都没有想过(当标王)。本赛季我基本上没有怎么打比赛,很感谢球迷还是这么支持我,”杜锋说。作为一名全明星常客,杜锋希望球迷们能够在这场盛宴中找到更多的乐趣,“全明星赛让我们能够更加贴近球迷,能够跟球迷们更好地互动。我们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回馈球迷,回馈一直支持着我们的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