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芳雨娱乐全明星被小猪骚扰 戴上耳钉说不出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3:20  体育天地-MVP

  戴着钻石耳钉,与吉祥物搞笑,三分大赛预赛投出最高的25分……来到无锡中韩全明星中国站的朱芳雨不断地出现在聚光灯下。

  他和“猪”有缘

  “猜猜我是谁?”正在练习投三分的朱芳雨突然眼前一黑,两只肥嘟嘟的“大手”捂住了他的眼,把朱芳雨吓了一跳。

  朱芳雨回头看去,原来是本场的吉祥物“小猪”正在向自己挑衅。“别闹,再闹赶你出去啊!”忍住笑,朱芳雨假装生气地呵斥那只“猪”,并拨开对方的手,转过身双手抱球,开玩笑地用脚踢在“小猪”屁股上。

  戴上耳钉说不出话

  为了迎合全明星的气氛,朱芳雨特地戴上

钻石耳钉亮相。

  当他侧身从一群记者身边经过时,左耳上并不算太惹眼的钻石耳钉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什么时候打的耳洞?“早就打了。”朱芳雨红着脸说。为什么会戴钻石耳钉来参加全明星?是不是觉得这会带来好运气呢?面对越来越多关于耳钉的问题,朱芳雨紧张得不得了,边说“我也不知道”边想“夺路而逃”,惹得众人一阵大笑。

  差一点再称王

  全明星赛中场休息,两届

中韩全明星三分王朱芳雨在三分大赛的初赛中就来了状态,最后出场的他投中了25分。

  但遗憾的是决赛开始后,申基成突然发威,命中了前10记三分球,最后共得以23分。而随后出场的朱芳雨仅得到16分,遗憾败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