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江华中韩首登场显威风 惊天一盖羞辱韩国老油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的比赛开始,辛善宇并没有排出最强的阵容。韩国队主力后卫金胜铉上半场一直没有现在场上。而中国队在第一节领先之后,李群在第二节将上一场未能出战的陈江华派上了场。

  陈江华上场后的任务是看防韩国队申基成。效力于釜山Magicwings俱乐部的申基成能攻能守,不仅如此还有一手三分球的绝技。在上一站无锡的比赛中,申基成就战胜朱芳雨获得了三分球大赛的冠军。申基成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KBL联赛中上场36次,场均得到13.1分,6.5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3.3%。

  虽然申基成拥有很多大赛的经验,但是他的速度和身高在以快速著称的陈江华面前没有任何优势。韩国队一次组织配合,申基成接到队友传球之后将防守他的陈江华晃过,就在他投篮的一瞬间,迅速反应过来的陈江华,一个快步赶上,跳起将球盖下。但是,陈江华在此节手感不好,没有得分。

  第三节,主教练李群为保险起见又将队长刘炜换上场。(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