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VS胡雪峰:年轻华仔潜力巨大 投进三分是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VS胡雪峰:年轻华仔潜力巨大投进三分是运气

胡雪峰一剑封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江苏南钢主场迎战广东宏远宝玛仕,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在两队之前的39次交锋中,广东宝玛仕获得28场胜利,江苏获得11场胜利。

  在江苏的最后一次进攻中,胡雪峰在中场结束前1.7秒投中3分球,帮助球队以98比95战胜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队。

  江苏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胡雪峰拿到22分、3助攻,唐正东拿到22分、10个篮板球。广东宝玛仕队的27分、7篮板球,积臣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朱芳雨拿到25分,投中6个三分球。

  投入最后一记致命三分球的功臣胡雪峰在赛后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新浪体育:比赛赢了有什么庆祝活动吗?

  胡雪峰:现在是有不少人在我房间里,也不是什么庆祝,就是大家一起挺开心的。

  新浪体育:投进那记关键的三分球,你觉得是取决于必胜的信心,还是运气?

  胡雪峰:嗯......运气、运气,还是主要是运气占多吧。(不好意思地笑)

  新浪体育:除了决定比分胜负的三分球,比赛赢在哪里?

  胡雪峰:防守。应该说还是防守带来了胜利。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今天我们的防守都做得很好。

  新浪体育:拿下这场比赛对你们之后的比赛自信心是不是有很大提高?

  胡雪峰:信心上是肯定会有提高的,但是之后的比赛还很艰难,光有信心还不够,还是要好好准备。

  新浪体育:评价一下陈江华,他好像每一次和你“对话”都不如他在其他比赛中表现好?

  胡雪峰:没有啊,他表现还是不错的。他是个有能力、有潜力的年轻人,只是第一年打CBA,对比赛节奏的掌握和临场比赛经验还不够。

  新浪体育:广东、八一和江苏,如何评价这三支球队鼎立的格局?

  胡雪峰: 按实力说,八一和广东都在我们之上,我们要靠防守,靠拼的心态去应对。

  新浪体育:拿下这场胜利后还不能太过放松,下一场又是一场恶战。(对八一)

  胡雪峰:是的,很艰难,可是现在还不想去想这么多。把心态放平了吧。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