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锋透露广东输球内幕:阿联还在感冒小外援刚打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23:02  新浪体育
杜锋透露广东输球内幕:阿联还在感冒小外援刚打针

病中阿联已尽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江苏南钢主场迎战广东宏远宝玛仕,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在两队之前的39次交锋中,广东宝玛仕获得28场胜利,江苏获得11场胜利。

  在江苏的最后一次进攻中,胡雪峰在中场结束前1.7秒投中3分球,帮助球队以98比95战胜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队。

  江苏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胡雪峰拿到22分、3助攻,唐正东拿到22分、10个篮板球。广东宝玛仕队的27分、7篮板球,积臣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朱芳雨拿到25分,投中6个三分球。赛后,因伤只能作壁上观的广东宝玛仕队长杜锋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在边上看得我真是着急啊。”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但杜锋的遗憾还没有因此而消失。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广东落后暂停时,杜锋急切的跑到陈大伟身边面授机宜。“恨不得自己能上去打啊,当时也是旁观者清,所以跑上前去给他们讲。”

  “上半场打得不好,防守不好进攻也不好。结果防守不好还让对方把进攻打出来了。比分差距出来又去一分分地追,多被动啊。如果上半场打得好些,就不会有小胡那个幸运的三分机会了。”和朱芳雨一样,杜锋也认为比赛输在了上半场。但是杜锋也向我们透露出了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消息,“外援泰伦斯比赛前刚打过针。阿联和朱芳雨都有点感冒。”

  和江苏队的两次交手都以失利告终,如果广东队季后赛再遇到江苏会不会有心理压力?“怎么会呢?上一次常规赛我们3:0胜他们,我们为什么要有压力呢?今天我们人员不齐,还有些小状况。再说了,我不是还没有上吗?一场两场比赛不会影响到我们的自信心的。”杜锋信心十足的回答。(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