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郅全能表现助八一胜 阿的江追平广东17连胜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7:15  新浪体育
大郅全能表现助八一胜阿的江追平广东17连胜纪录

大郅全能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CBA联赛第24轮角逐率先展开。北京首钢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王治郅六年来首次踏上首钢篮球馆的赛场。最终北京队以89比112不敌八一双鹿,阿的江执教八一队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17场。阿的江本人执教生涯的这个成绩已经追平了李春江带领广东队创造得广东队历史上最长的17连胜的纪录,同时17连胜也是上赛季CBA的最长连胜纪录。

  王治郅砍下30分15个篮板6个助攻,李楠得到三分球8投5中,得到25分。北京队方面得分最多的是小外援乔伊诺,拿下23分12个篮板,焦健拿到21分,陈磊16分,张云松13分。

  上一轮,八一双鹿在客场以113:92击败山西中宇队,迎来16连胜,紧追卫冕冠军

广东宏远,名列联赛第二。而在北京
首钢
在上一场迎战浙江万马的比赛中,以85:94负于对手,目前北京10胜13负列联赛第10位。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已经越来越小。

  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第九轮,八一主场93:80战胜北京首钢。此次北京客场,也是王治郅自2001年4月离开CBA后,回到北京的第一场联赛。

  一上场,王治郅就以一记右侧三分球技惊四座,然而这还只是他全场神勇表现的开始。首节,他4投4中拿下10分。北京首钢队员虽然知道比赛胜利的希望不大,但队员在场上并没有因此变得消极。他们在防守上投入很大,也给八一造成了一些压力。中锋李翔中投手感不错,拿下6分,三分出色的陈磊延续上一场的好状态,他的两记三分球确保北京队在首节只落后5分。

  第二节开始之初,北京队的防守和进攻还是比较顺利的,但是随着几次投球不中,队员的心理产生变化。李楠在此节三分球手感颇好,连续三个三分球把比分差距拉开。八一队一度领先达20分。王治郅也被换下休息。困难的时刻,又是陈磊的三分球艰难的将比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北京首钢落后八一双鹿15分。

  比分差距被拉开之后,主队队员情绪上出现了波动,命中率降低,失误也逐渐增多。八一队在领先优势下也出现了一些松懈,莫科两次因为漫不经心被对手晃过。阿的江对此十分不满。之后,莫科拿球后直接突破上篮,防守他的焦健被肘部击中。当值裁判立即判罚了技术犯规。情绪激动的莫科随即被换下场。此节结束,比分差距已经拉到21分。

  第四节,北京队连续打成快攻,小外援乔伊诺两次在全场观众的面前上演扣篮好戏。此前三分球三投不中的张云松终于在本节“开和”。此后比赛进入垃圾时间,北京队无奈收获败局。

  下一轮,八一双鹿将回到主场迎战江苏南钢,北京首钢将作客蒙自,与联赛副班长云南红河交手。

  首发阵容:

  北京首发:焦健、李翔、陈磊、门维、张云松

  八一双鹿:李克、李楠、吴谦、陈臣、王治郅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