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飞虎守护神陷入犯规陷阱 广厦三分雨浇灭新疆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2:31  新浪体育
飞虎守护神陷入犯规陷阱广厦三分雨浇灭新疆希望

裁判哨子吹得科尔曼很无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在CBA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由于主力中锋科尔曼仅仅打了13分半钟就六犯离场,新疆广汇队客场以108比122负于浙江广厦。在积分榜上,新疆队比排名第八的上海队少胜三场,抢夺季后赛门票的难度加大。

  第一年打CBA的小将尹逵三分球达到了惊人的8投8中,拿下30分。嘉伯25分15篮板,马玉坤27分,张楠17分。新疆队方面,虽然有六人得分上双,但是最多的道格拉斯也仅仅是15分。

  本场比赛强力中锋科尔曼过早的多次犯规是新疆男篮陷入被动局面的主要原因。第一节比赛还有5分35秒的时候,科尔曼就已经吃到了三次犯规,新疆队主教练王非不得不用薛玉洋将他换下场,并用道格拉斯换下龚大明。浙江广厦今天的防守非常积极严密,薛玉洋不得不拉到外围频频出手,可惜命中率不高。而广厦则控制住场上的篮板球,多次打出快攻,加上三分球全面开花、有如神助,到半场结束的时候比分已经是56:42,广厦领先。

  第三节王非不得不让科尔曼再次上场。新疆队一下子追到59:52,但关键时候科尔曼却领到了个人的第五次犯规,被王非再次换下。之前薛玉洋也已经犯规四次,浙江广厦

男篮乘机发动如潮攻势,等第四节开始时比分已经是90:73。第四节王非换上了刘铁和双外援,但94:73时科尔曼六次犯规离场,广厦的三分球继续发威,彻底摧毁对方的希望。比赛还有6分51秒的时候,王非眼看胜利无望,放弃了比赛。

  下轮比赛广厦将主场迎战陕西队,新疆将客场挑战上海队。

  广厦首发:张伟刚、张楠、贾楠、尹逵、嘉伯

  新疆首发:徐国翀、朱峰、龚大明、科尔曼、季乐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