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上海末节发力保持连胜态势 陕西功亏一篑继续沉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1:49  新浪体育
上海末节发力保持连胜态势陕西功亏一篑继续沉沦

布兰顿一人难以拯救陕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CBA进行了第23轮比赛,凭借着比赛最后4分钟的奋力反击,上海汇中主场111比102击败陕西汉斯,在积分榜上仍然名列第八,陕西队则遭遇四连败。

  陕西队外援布兰顿拿下全场最高的35分13个篮板,张伟21分,李萌13分,何奔10分。上海队方面,王勇32分,刘炜20分8篮板,奥科萨18分19篮板。

  比赛开始后张伟勾手命中,奥科萨立刻在内线回敬了2分。陕西队的进攻非常流畅,外援布兰顿一路切入至篮下单手灌篮得分,而在完成了这一精彩的表演后还做出了一个向观众致敬的手势。相比之下,上海显得有些慢热,不过依旧凭借着出色的二次篮板死死的咬住比分。布兰顿在内线的肆意进攻成为了最令上海队头疼的事,他的又一次单臂灌篮使客队在首节进行到7分钟时领先5分。第一节还剩4分钟时,奥科萨从布兰顿手中抢断得手并轻松完成了一次无人看防的扣篮,这也使上海队将差距追至只差1分,可惜好景不长,布兰德在第一节表现的极为兴奋,他在面对身前依旧有防守队员的情况下仍旧起身扣篮。第一节结束时,陕西队以32-31暂时领先。

  王勇在第二节一开始为上海队率先命中三分,在防下了对手一轮攻势后,王思章又在内线强打得手。不过陕西队的进攻仍旧围绕着布兰顿展开,后者内线再度得手。小将王立刚成为了上海队第二节初表现最为抢眼的球员,他连续命中两个三分将差距扩大至8分,这也是比赛开始后两队的最大差距。暂停过后,陕西队的进攻稍有起色,先是张伟外围命中三分,之后布兰顿和刘久龙又接连得分将差距缩小至2分,而张伟的快攻得手更是令双方战成平手。临近第二节结束时,两队出现了交替领先的场面,凭借着张伟在第二节最后30秒内的又一个三分命中,陕西队以59-57领先结束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陕西队后卫胡光底线突破完成了一次漂亮的反身扣篮,不过奥科萨的内线得手及刘炜的补篮得分帮助上海队将比分反超。陕西队在第三节中采用了全场紧逼,不过在顺利将球带至前场后,上海队总能找到对手的防守漏洞并在内外线频频得手。随着一波进攻高潮过后,上海队再度将差距拉大至8分,而陕西队则在面对近乎疯狂的防守下显得得分乏术并被迫请求暂停,但暂停过后,陕西队依旧无法遏制上海队的攻势,主队领先12分进入第四节。

  在布兰顿的带领下,陕西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打出了一波高潮再度令比赛格局充满悬念,而李秋平主教练则不得不请求暂停重新布置战术。陕西队在第四节中的防守强度有了显著的加强,这也造成了上海队多次不应有的失误。第四节进行到6分40秒时刘久龙自投自抢为陕西队将领先优势夺回。陕西队的凶狠拼抢在第四节中极为奏效,而上海队的进攻则因此倍受影响,比赛局势渐渐受陕西队掌控。迪尔曼在比赛还剩4分43秒时的中投命中终于终止了上海队长时间不得分的尴尬局面,而王勇的三分命中更是将比分反超。再度失去领先优势后,陕西队打的有些过于急噪并出现了多次并不合理的出手,而上海队则乘机稳固比分。终场结束,上海队以111比102取胜。

  下轮比赛,上海队将主场迎战新疆队,陕西队则继续客场之旅,挑战广厦队。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汇中:刘炜、王思章、王勇、王立刚、奥科萨

  陕西汉斯:代勇、李萌、张伟、刘久龙、布兰顿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