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唐正东力砍两双疯狂灌篮 江苏全华班两节轻松屠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1:05  新浪体育
唐正东力砍两双疯狂灌篮江苏全华班两节轻松屠牛

云南众将难挡唐正东发威

  新浪体育讯 1月17日晚,江苏南钢大华队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的云南红河队,结果南钢大华队在主场轻轻松松地以119:86 战胜了前来挑战的云南红河队,为下一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做好了准备。

  云南队没有外援,而江苏队也没有用外援出战。唐正东得到40分16个篮板,另外罕见地还有三次扣篮。易立21分8篮板,杨力15分,韩硕10分。云南队方面,陈照升27分6篮板,遇俊锴23分7篮板,郑晓明和杨槐各得10分。

  赛前盛传可能因住院无法参加比赛的江苏当家

中锋唐正东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第一节比赛开始,唐正东便凭借其在篮下的统治力首先砍下两分,紧接着又利用对方的犯规罚中两分,包办了本队的前4分。顶替胡雪峰首发的韩硕表现不佳,使得江苏队的场上进攻缺乏有效的组织。江苏队随即用胡雪峰换下韩硕来改善局面。胡雪峰上场后组织了几次有效的进攻,帮助江苏队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并将比分反超。云南队面对唐正东篮下的强攻没有太好的办法,只能频频犯规来阻挡他的进攻。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南钢队24:20云南红河队。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云南队便先发制人拿下两分。但随后江苏队上一场战胜云南队的英雄孟达利用一个三分和一个漂亮的灌篮连得5分。遇俊锴也不甘示弱,连续投中了两个三分,继续保持着保持着对江苏队的紧紧追赶。但随后江苏队利用自己强大的优势,还是将比分差距逐渐拉开,比分差距一度被拉大到20分左右。江苏队随即换上仇素兵和杨力,锻炼年轻队员。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南钢队61:40领先云南红河队。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江苏队便换下多名主力,仅留下唐正东和孟达两名主力队员,其他三人全部使用小将。江苏队本节首先利用小将杨力的罚篮打开局面,随后唐正东更是在篮下频频轻松得分,彻底打垮了云南队的斗志。两队像上半场比赛一样,失误次数很多,比赛观赏性很低。比赛似乎已经过早的失去了悬念。在唐正东轻松拿下一个大号两双后,胡卫东教练用房辉将其换下。此时场上仅仅只剩下刚刚替换孟达上场的张成一名主力队员。比赛进行到2分钟时,张成也被陈飞换下,江苏队全部派上了年轻的替补队员。此时云南队由于自身实力不济,投篮命中率仍旧无法提高,并未能乘机追近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南钢队86:57云南红河队。

  第四节比赛,江苏队仍然派出的是全替补阵容。主力队员大都坐在场下,为下一场对广东队的比赛,保留体力。江苏队的替补阵容并不手软,一度压住对手猛打,甚至连全场身高最矮的韩硕也能在云南队前场频频抢下篮板并进攻得手。最后时刻江苏队三分远投不中。全场比赛结束,江苏南钢队在主场兵不血刃的以119:86战胜云南红河。

  下一场比赛,江苏队将在主场迎来老对手

广东宏远宝玛仕队的挑战,云南队则客场挑战山东队。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

  (佩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