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易建联火速归队有望出战山东 杜锋跟队只为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58  新浪体育
易建联火速归队有望出战山东杜锋跟队只为季后赛

阿联在意大利有佳人相伴

  新浪体育讯 在完成深圳申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形象大使”的任务之后,易建联已与今天下午回国,于2点50左右抵达济南,与大部队汇合。

  虽然一直在意大利行使自己的“形象大使”职责,但易建联在空闲时间仍然坚持训练,以保持状态。但由于时差以及长途飞行的原因,能否出现在今天晚上的赛场上还是个疑问。

  另一员大将队长杜锋虽然也在北京对伤情进行了检查之后与昨天赶往济南,但根据主教练李群的介绍,杜锋将肯定不能在今天上场,包括1月19日的苏粤大战,杜锋也将缺席。现在让他随队主要是出于对季后赛的考虑。

  易建联的缺席让广东队的内线暴露出很大的问题。尤其是在第一场对广厦的比赛中,整体实力占优的广东对仅仅只赢了对手两分。

  山东队上一轮战胜了联赛排名第二的江苏大华,全队上下士气正旺。易建联的回归在此时对广东队显得非常关键,但是否能在今晚的场上看到易建联的身影,还要看易建联落地以及之后的状态。(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