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上海男篮主场欺负无外援云南 夏鸿无谓赛季排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3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上海汇中大鲨鱼男篮在昨晚CBA第二十一轮角逐中,主场以121比88大胜没有外援的云南红河队。赛后云南队主教练夏鸿发称本队不怕名次垫底,下个赛季正好首选好外援。

  没有外援的云南队本赛季内外交困。本场比赛他们仅勉强坚持了半场,在上海队上半场结束以52比40大比分领先后,下半场实际上成了上海队两名外援的表演时间。最终上海队外援迪尔曼拿下个人本赛季最高的38分和15个篮板球,开开心心地玩了个痛快。

  云南队本赛季因战绩不佳,原主教练吴庆龙下课,赋闲多年的江苏老帅夏鸿发重出江湖。夏指导赛后坦率地告诉记者,现在云南队并不注重成绩,赛季结束排名垫底倒是能够在下赛季的摘牌大会上选一名好外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