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龚大明神来之笔首节奠定胜局 新疆飞虎主场屠吉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22:05  新浪体育
龚大明神来之笔首节奠定胜局新疆飞虎主场屠吉林

道格拉斯高分救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CBA第21轮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新疆广汇以118比98大胜吉林,获得四连胜,排名上升到第9位,距离季后赛的门槛只有一步之遥。

  新疆队外援道格拉斯25分,金立鹏22分,科尔曼20分18篮板,龚大明和季乐各得15分。吉林队方面,外援莱斯和卡马拉分别得到28分和21分,卡马拉还有14个篮板。

  季乐首先通过罚球为新疆队得到两分,随后赵阿南的三分球和杜江的中投将比分反超。新疆队凭借季乐和龚大明的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随后新疆队内线占据了明显优势,吉林队不得不用莱斯换下巴巴卡,科尔曼连续进攻得手,季乐投中三分球将比分拉开至21比15。在完成一个2+1之后,季乐单节已经得到12分。随后新疆队换上薛玉洋和道格拉斯的组合。最后龚大明的超远三分球将第一节比分锁定在32比18。

  第二节杜江的三分球拉开了吉林队追分的序幕,在对手打出一个10比2的高潮将比分迫近之后,新疆队依然凭借内线科尔曼和外线的金立鹏保持着比分的领先,在莱斯被巴巴卡替换下场之后,吉林队失去了场上最强劲的得分点,随后新疆队迅速将比分拉开,第三节结束时,新疆队以88比68领先20分。

  最后一节比赛虽然莱斯表现依然枪眼,但是新疆队此时全队已经打开,进攻上多点开花,一直保持着比分上的优势。比赛结束前3分半钟,科尔曼在进攻时和对方柳伟相撞后倒地,王非随即换上李涛等板凳队员,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新疆队在主场以108比98战胜吉林队,迎来了赛季首个四连胜。

  下轮比赛将于14日举行,新疆队将客场挑战陕西队,吉林队则客场与辽宁队交手。

  双方首发阵容:

  新疆队朱峰、科尔曼、龚大明、徐国羽中、季乐。

  吉林队韩磊、赵阿南、杜江、王博、巴巴卡。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直播实录]

  (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