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缺阿联广东险败走麦城 升班马逼出冠军单节最低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21:25  新浪体育
缺阿联广东险败走麦城升班马逼出冠军单节最低分

王仕鹏帮助球队惊险逃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号,CBA开始了第21轮的争夺,缺少易建联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在客场以82比80击败本赛季的升班马浙江广厦队,取得五连胜,继续高居榜首。

  广厦队外援嘉伯给卫冕冠军造成了很大麻烦,一人独得33分9篮板。姚鹏和张楠各得12分,姚鹏还有9个篮板。广东宝玛仕队4人得分上双,王仕鹏20分居全队之首,积臣16分22篮板,朱芳雨14分,三分球11投2中,陈江华10分4篮板4助攻。广东队胜出12个篮板,但是三分球39投10中,而广厦队29投11中。

  尽管缺少了前往

意大利的易建联,还有因伤缺阵的杜锋,但是客场作战的广东宝玛仕队在第一节比赛中还是占据着绝对优势。陈江华第一节比赛表现出色,一口气拿到6分,帮助广东宝玛仕获得23比12的领先优势。

  第二节比赛中刚刚在上一轮比赛中拿到59分的嘉伯开始率领球队法纪,在打出14比5的高潮之后,主场作战的广厦26比28仅仅落后2分。随后,广厦队越战越猛,嘉伯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16分,广厦打出25比11的高潮,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将比分反超为37比34。

  在第二节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仅仅拿到11分,这一得分追平了本赛季广东队的单节最低得分,而此前在客场负于八一队的比赛中,广东宝玛仕在第三节拿到11分。

  第三节比赛中广东宝玛仕开始逐渐找回感觉,但是在防守上依然难以限制广厦队的发挥。第三节比赛中,广东宝玛仕25比22领先对手3分,将总比分追成59平。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广东宝玛仕依然没有将比分拉开,在全场比赛结束前5分钟,卫冕冠军仅仅以69比68领先1分。随后,积臣篮下得手,广东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分。在获得领先的优势之后,广东宝玛仕打出23比14的高潮,将比分改成成82比73。最终客场作战的广东宝玛仕队以82比80险胜对手。

  下轮比赛,广东宝玛仕将客场挑战云南队,广厦队则客场挑战上海队。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