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图科砍高分不忘挑衅球迷 赛后冲上看台险酿大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11:03  长春《城市晚报》
图科砍高分不忘挑衅球迷赛后冲上看台险酿大祸(图)



  -记者 韩玉红/报道 吴然/摄

  本报讯 18比0的梦幻开局竟然没能迎来一场终结连败的胜利,东北虎在2007年的开局算是点背到家了。在昨晚进行的CBA第19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以84比87负于山东黄金队,惨遭三连败。

  此前东北虎已经身背两连败,尽管山东队排名靠前,但状态不错的东北虎极其有望拿下对手,这从双方历来的交战史也不难看出。果不其然,比赛开始后巴巴卡连罚带投率先得到4分,接着王博打2+1成功,随后杜江也加入到进攻大军中,一波18比0的攻击狂潮直打得山东队找不着“北”。巩晓彬叫了暂停后,山东队才由陈晓东2罚2中打破了鸭蛋的尴尬。但杜江和吕岩连续得分,分差进一步被拉大。26比10的完美开局让东北虎看见了梦寐以求的曙光。

  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难,东北虎很快就把来之不易的优势丢掉了。第二节伊始,山东队很快以14比0的小高潮还以颜色。到上半场结束时,东北虎仅领先1分。

  下半场东北虎仍旧没能改变颓势,落后再落后,距离终场还剩4分钟时,山东队已经领先10分。莱斯的三分球救分不救命,东北虎只能眼看着山东队外援图科穿梭于内外线肆意展示“屠杀”本领。最后的19.8秒,东北虎落后3分,但杜江和莱斯最后时刻进攻未果,东北虎又一次在家门口让客队笑到了最后。

  莱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而山东队外援图科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9分和15个篮板。尽管图科在数据上很“美”,但他整场比赛时刻不忘向东北虎和吉林球迷挑衅,甚至多次向裁判怒吼。上半场时他曾冲北看台的观众大声叫骂,还曾偷偷地冲着东北虎队员席小声嘀咕。而全场比赛结束哨声响起后,他更是肆无忌惮地冲上了看台向吉林球迷挑衅,若不是被队友死死抱住,后果不堪设想。上轮比赛后江苏队主帅胡卫东曾坦言,对外援的思想教育非常重要,看来巩晓彬也是时候教育一下图科了。

  本轮其他场次中,广厦89比95浙江,上海118比120八一,云南124比141

东莞,广东96比7 5福建,新疆106比101北京,陕西115比102山西,辽宁115比114江苏。1月10日19时30分东北虎将在主场迎战陕西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