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云南二老合砍60分难救主 主场不敌东莞惨遭六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7日21:49  新浪体育
云南二老合砍60分难救主主场不敌东莞惨遭六连败

安东尼迎来爆发时刻

  新浪体育讯 CBA第19轮今天晚上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云南红河奔牛队迎战目前位居第12位的东莞新世纪队。尽管奔牛队全队上下拼尽全力,“二老”陈照升和遇俊锴联手砍下60分,但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在第四节崩盘,最终以124比141败北,惨遭六连败。

  本场比赛,奔牛队7人得分上双,遇俊锴有30分入账,老将陈照升砍下两双:30分14个篮板, 崔宇拿下15分,寸守伟拿下14分,张展拿下10分;东莞队5人得分上双,外援安东尼拿下全场最高47分,迈克拿下27分。

  比赛在寸守伟跟张凯的跳球中拉开序幕,奔牛队球权。遇俊锴中投得分,首开记录,2比0。

东莞队吴颂伟反击得手,2平。之后双方你来我往,奔牛队一直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遇俊锴外线出手,王晶犯规,小遇三分全中,12比8,东莞队请求暂停。邱彪远投不中,张凯补投得手,10比12。之后奔牛队失误增多,东莞队则发动疯狂的反击,在安东尼两罚全中之后,以23比22反超。奔牛队请求暂停,并用任钊替下郑晓明。但之后奔牛队命中率下降,被客队不断将比分拉大,以44比37领先7分结束首节。安东尼单节砍下26分。

  第二节东莞队换上另外一个外援迈克以及张天宝。奔牛队则换上了崔宇。张天宝一上来就命中三分,47比37。奔牛队张展上篮得分并造成张天宝犯规,可惜加罚不中,39比47。之后奔牛队加强了对内线的防守,不断将分差缩小,张展转身跳投命中,43比47,奔牛队仅落后4分。 但之后奔牛队中锋寸守伟已经4犯,被陈照升替下。奔牛队几个年轻队员表现出色,张展中投得手之后,奔牛队以60比59反超比分,东莞队不得不请求暂停。之后双方展开对攻战,比分多次出现平局。东莞队快攻得分,73比71,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2分的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东莞队再次遣上安东尼。在安东尼的带领下,客队再次将分差拉大,主队则处于苦苦追赶的地步。陈照升三分中的,85比86。但之后陈照升推人犯规,这是他个人第5 次犯规,在中锋位置上捉襟见肘的奔牛队被迫换上已经4犯的小寸。郑晓明中投得手,87比86,主队将比分反超,客队请求暂停并换上单涛。东莞队邱彪连续命中3分, 97比91,落后6分的奔牛队请求暂停。依靠老将陈照升的爆发,命中两个三分还有一个扣篮,奔牛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103平。此节奔牛队张展受伤下场。

  关键的第四节双方放手一博,比赛进入白热化。奔牛队陈照升和寸守伟都已经5犯,比较被动,而客队采取双外援战术,占据了内线的优势,再次取得领先优势。之后陈照升和寸守伟先后6犯离场,奔牛队越打越急,分差不断扩大。之后尽管连续请求暂停并不断换人,但已无力回天,最终以124比141输掉了比赛。

  下周三,奔牛队将客场挑战浙江广厦队;东莞队则重回主场,对阵浙江万马队。

  双方首发阵容:

  云南红河奔牛:郑晓明,遇俊锴,陈照升,杨槐,寸守伟

  东莞新世纪:张凯,邱彪,吴颂伟,王晶,安东尼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小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