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东北虎轻松咬伤副班长山西 吉林获赛季客场第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21:27  新浪体育
东北虎轻松咬伤副班长山西吉林获赛季客场第二胜

山西队主场被虎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联赛垫底的山西队在主场迎战东北虎吉林队。在这场2006年的最后一战中,主场作战的山西中宇以92比113输给吉林通钢队。

  山西队高德拿到全场最高的27分,张超、王磊和刘昊的得分达到两位数。吉林队方面,杜江24分,王博18分14篮板,卡马拉、吕岩、莱斯和韩磊的得分上双。

  尽管本赛季吉林队的客场成绩非常糟糕,仅仅获得了1胜6负的成绩,但是面对联赛垫底的山西队,客场作战的山西队一开场就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在第一节比赛,吕岩砍下11分,率领吉林队27比15领先对手15分。

  第二节比赛中,山西队找到比赛的感觉,在小将张超的带动下,山西在第二节仅仅咬住比分,本节比赛山西22比26落后4分。第二节比赛结束之后,吉林队的五名首发球员的中已经有3人得分上双,客场作战的吉林队53比37领先16分。

  第三节比赛中,山西队依然没有找到控制吉林队的方法,王博拿下5分之后,吉林71比53领先山西18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山西66比87落后21分。

  尽管在第四节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山西队一度将比分缩小到15分,但最终还是输给了对手。而吉林队也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客场胜利。

  下轮比赛,山西队将于2007年1月3日迎战辽宁队,吉林队则客场挑战北京队。

  山西队首发:刘昊、李栋梁、王磊、张超、高德。

  吉林队首发:吕岩、王博、杜江、卡马拉、韩磊。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