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11记3分砸懵“华南虎” 宏远不适应北方天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2:03 信息时报
辽宁11记3分砸懵“华南虎”宏远不适应北方天气

感冒的阿联表现一般。记者 陆明杰 摄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连续客场旅途的疲惫加上伤病的影响,“华南虎”终于打了一个盹。昨日,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在客场以82∶87惜败于辽宁盼盼队,尝到了第二阶段以来的首场败绩。

  周日,宏远将迎来另一场硬仗,他们将在客场挑战八一队。昨日,同城兄弟东莞新世纪队也尝到了败仗,他们在主场以111∶128输给了江苏。

  宏远不适应北方天气

  3天之内要打吉林队和辽宁队两支“东北虎”,这可是很辛苦的事情,而在冰天雪地的东北,宏远全队的身体状态也不大好,其中易建联等主力还受到了感冒的影响。于是,宏远在与辽宁的比赛中状态很差。辽宁队的紧逼防守,让宏远的进攻阻力很大,反击很难打出来,进攻的节奏也提不上去。

  而且在紧逼之中,宏远还常常出现一些失误。防守,本来是“华南虎”的拿手好戏,可是昨天宏远全队首节的防守也不成功。辽宁队经常一个挡拆配合之后,外援布朗就在内线无人防守了。更要命的是辽宁队的3分球,无论是没人防还是有人防,“东北虎”远程导弹基本上都能命中目标,简直神了。第一节比赛,宏远就给对手扔进了5个3分。双方状态的对比就反应在了比分上,16:29落后13分,这是这个赛季宏远第一节比赛落后最多的一次。当刘相韬和杨鸣在第二节开始又投进了2个3分之后,宏远的落后达到了惊人的18分。

  辽宁全场11个3分

  不断的换人,不断的调整,宏远将士没有放弃。即便是落后了18分之多,他们还是想把这场比赛给追回来。可是关键时刻,辽宁队总能投进如有神助的3分。宏远第四节最后2分钟将比分追到了80∶82,眼看就要逆转对手了。可是朱芳雨的一记势在反超的3分没有进,反过头却给边强投进了一个奠定胜局3分,这也是辽宁队全场第11个3分球。昨日,辽宁队3分球是25投11中,可是宏远却受到了身体状态的影响,仅仅是23投5中,而且几大国手中得分最高的也只是王仕鹏的18分。无奈只能客场惜败。

  在另一场比赛中,

东莞新世纪队主场以111∶128输给了江苏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