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炜主场发威砍下准三双 上海击败北京迎来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1:33 新浪体育
刘炜主场发威砍下准三双上海击败北京迎来两连胜

刘炜交出“准三双”答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凭借着下半场的强劲表现,上海汇中男篮主场以99-90击败了北京金隅,迎来两连胜。

  奥科萨拿下24分8篮板,刘炜拿下了17分10篮板9助攻的出色成绩。北京队方面,得分最多的是小将门维,得到了24分,焦健、陈磊、张云松、布兰迪的得分也达到两位数。

  双方在比赛开始互有攻守,但同时也出现了不少失误,不过这恰恰令比赛显得更为激烈。两队的外援先后完成大力扣篮,而刘炜和张云松这两位当家球星也打出了令人期待的对攻场面。第一节过半时上海队仅以2分领先,不过客队立刻将比分追上并反超,而之后双方比分也是交替领先,谁都无法将对方大比分甩开。首节结束时北京队以26-21暂时领先。

  首节便身背3次犯规的王思章在第二节帮助上海队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主队连得4分将差距缩小至1分并迫使客队请求暂停。上海队的攻势似乎也随着对方的暂停告一段落,北京队在张云松的带领下连得6分夺回了领先优势。北京队在第二节所排出的小个阵容非常奏效,这令主队多次跟防不及。第二节还剩5分50秒时,章文琦的三分命中使双方战成37平,之后两队都保持着较高的命中率,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47平。

  下半场李秋平替换上了另外一位外援迪尔曼,他的后仰投篮命中使上海队将比分反超,不过上半场表现活跃的北京队外援布兰迪立刻还以颜色完成了一次三分进攻。如同前两节一样,两队仍旧未找到拉开比分的机会,严密的防守使比赛更具战术性,主场观众也看的如痴如醉。上海队在第三节末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并以9分的优势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始后,北京队依旧在进攻上毫无起色,只是凭借着焦健的三分命中苦苦挣扎,相反,上海队则越打越积极,刘炜几次切入分球均帮助队友轻松得分。不过北京队并未就此放弃比赛,他们在第四节中段也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差距稍稍缩小。比赛还剩3分30秒时,北京队将差距缩小至4分,但遗憾的是,他们并未抓住这一追分势头并最终以90-99不敌上海队。

  下轮比赛,上海队将客场挑战福建,北京队则回到主场迎战辽宁。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汇中:刘炜、奥科萨、王勇、王思章、王立刚

  北京金隅:焦健、陈磊、门维、张云松、布兰迪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