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叛逃奔牛他乡难奔腾 吉林洋枪发威告别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1:25 新浪体育
外援叛逃奔牛他乡难奔腾吉林洋枪发威告别连败

卡马拉威风凛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CBA第15轮中,上一轮大比分败给辽宁的云南红河奔牛队继续客场之旅,挑战第二阶段以来已经3连败的吉林通钢队。由于辽宁一役后奔牛队两位外援违约回国,全华班出战的奔牛队尽管在一度末节将比分迫近,但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仍96以108比不敌主场作战的吉林队,遭遇两连败,而吉林队凭借这场胜利,止住了连败的脚步。

  本场比赛,奔牛队4人得分上双,最近表现出色的小将杨槐和遇俊锴都拿下全队最高24分,陈照升拿下16分,张展拿下14分;吉林队方面,5人得分上双,外援卡马拉拿下全场最高40分,莱斯拿下23分,成志明拿下12分。

  比赛一开始,吉林队就以4比0领先。奔牛队在老将陈照升的带领下将比分追到4比7。但之后吉林队外援卡马拉开始爆发,屡屡强攻内线,率领主队将比分改写为17比8。之后吉林队利用自己内线的优势,将比分扩大到24比12,领先12分。但之后奔牛队依靠陈照升和小将杨槐的出色发挥,打出一个11比2的小高潮,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3比26。此节吉林队外援卡马拉拿下19分,并有2个扣篮。

  第二节主队换上第二外援莱斯,双方展开了对攻战。奔牛队先后将比分追到33平,35平。但之后奔牛队失误增多,命中率也有下降,吉林队抓住机会将比分扩大到45比37。奔牛队先后换上崔宇和范兆宇,但并没能阻止主队犀利的进攻,再加上主力得分点遇俊锴被对手成功冻结,奔牛队以43比52,落后9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奔牛队派上另一小将任钊,吉林队再次遣上卡马拉。奔牛队一上场就打出一波7比4的冲击波,将比分追到50比56,仅落后6分。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主队内外线开花,外援卡马拉继续着自己的出色发挥;而奔牛队则强打内线,进攻却连续未果,反被吉林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以78比62,领先16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奔牛队全力反扑,并付出了杨槐6犯离场的代价。吉林队则在卡马拉的带领下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尽管奔牛队在其中曾把分差追到落后10分之内,但由于第三节失分太多,奔牛队最终以96比108不敌吉林队。

  下周三,奔牛队将做客浙江,挑战浙江万马队;吉林队也将远赴山西,挑战山西队。

  双方首发阵容:

  吉林:王博,吕岩,韩磊,成志明,巴巴卡·卡马拉

  云南:郑晓明,遇俊锴,张展,杨槐,陈照升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小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