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唐正东恢复MVP水准演出 东莞豹技不如人主场饮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1:21 新浪体育
唐正东恢复MVP水准演出东莞豹技不如人主场饮恨



  新浪体育讯 刚刚经历换帅风波的东莞新世纪在上一轮主场大比分击败山东黄金队,29日晚他们又在主场迎来了高居联赛积分榜第二位的江苏大华队,结果,东莞新世纪在主场 111:128负于江苏大华队。

  唐正东拿下了34分12篮板,胡雪峰31分7篮板。易立、卡洛斯、汤普森得分也上双。东莞队方面,安东尼40分11篮板,邱彪和王晶各得19分。

  本场比赛江苏大华中锋唐正东首发出场,这也是他在亚运会后首次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第一节比赛一开始,东莞队首先打开局面,而江苏队孟达则立刻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还以颜色。东莞队随后发起反击,两支攻强守弱的球队在场上打起了漂亮的对攻战。上赛季得分王安东尼面对江苏小将易立的防守频频得分,而江苏队外援卡洛斯也不手软,连续中投、远投得手。刚刚复出的唐正东则展现了自己在内线的统治力,频频抢下篮板。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江苏队迅速调整,打出了一波12:3的小高潮。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队反客为主以37:28的比分领先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易立便抢断后一记扣篮打出了江苏队的气势。

东莞队换下了安东尼,换上外援中锋迈克 ,加强对唐正东的防守。而江苏队随即也换上了大前锋加内特辅助唐正东。东莞队在这一节加强了防守,有效地克制了江苏队的进攻。在东莞队严密的防守下,江苏队失误连连。在东莞队将比分追至41:43时,胡雪峰挺身而出,以一记漂亮的三分稳住了江苏队的阵脚。随后唐正东也发挥了自己的威力,刚刚内线打三分成功,又接应卡洛斯的传球一记重扣,彻底扑灭了东莞队的反攻。易立在防守安东尼时阻挡犯规,领到了个人第三次犯规被仇素兵换下。胡雪峰投中压哨三分。半场比赛结束,江苏队71:58领先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东莞队便利用犀利的突破连得4分。而江苏队唐正东随后也连罚带投拿下三分。随后比赛进入了胶着状态。唐正东和加内特在篮下连续作出漂亮的配合,先是加内特两次妙传唐正东得分,紧接着唐正正东投桃报李背后妙传加内特扣篮得分。东莞队继续依靠自己的看家本领快攻威胁江苏队。而其外援安东尼更是发挥出色,连续命中数个三分,带领东莞队一点点的将比分追近,比分差距一度被缩小到7分。关键时刻加内特连得6分,三次抢断,重新将比分差距拉开。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97:80领先东莞。

  第四节比赛开始,东莞队换上双外援,而江苏队继续只使用一名外援。比赛一开始,江苏队的张成便发挥了自己的威力连续得到5分,迫使东莞队早早叫了暂停调整战术。双方内线球员唐正东和迈克较上了劲,两人数次直接对话,各有胜负。江苏队随即也派上了双外援,打起了双外援战术,但江苏队的双外援战术并不成功,东莞队在安东尼的率领下开始了反扑。全场比赛结束,东莞新世纪主场111比128不敌江苏南钢队。

  下场比赛江苏队将在主场迎接陕西队汉斯队的挑战的,东莞队则主场迎战广厦队。

  东莞队首发:10王勇 13邱彪 14单涛 22吴颂伟 24安东尼-麦尔斯

  南钢队首发阵容: 6 卡洛斯 8 易立 11 唐正东 12 孟达 55 胡雪峰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佩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