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活塞球探到现场孙悦遗憾缺席 奥神113-106胜名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1:20 新浪体育
活塞球探到现场孙悦遗憾缺席奥神113-106胜名人队



  新浪体育讯 美国西岸时间十二月二十二日,奥神队客场出战好莱坞名人队。面对阵容强大,而且目前战绩6胜2负,排名红区南组第二名的名人队,奥神队丝毫不畏惧;靠着侵略性十足的防守,以及良好的团队进攻,最后奥神队以113-106,击败名人队,目前的成绩提升到5胜6败。

  好莱坞名人队是一支今年新成立的队伍,由几位运动明星和电视明星合资组成的球
队,因此队上的阵容十分华丽,并且以夺冠为目标。名人队的主教练Don Casey是一名拥有多年执教NBA球队经历的名教练,今年被名人队重金礼聘过来,为名人队打造出一支雄厚的阵容。以下是名人队的主力球员介绍:

  Bryon Russell – 名人队不但拥有NBA的教练,他们还有NBA的球员。Russell是一名拥有12年NBA经历的名将,投篮相当精准,当年在爵士队时,专门负责防守Michael Jordan。

  Jamison Brewer – 除了Russell之外,Brewer是名人队的另一名NBA球员。Brewer是在2001年被印第安纳溜马队选上的控球后卫,有四年的NBA经历,今年仅26岁。

  Brian Knight – 名校UCLA大学 (NCAA 1) 毕业的锋卫摇摆人,身手相当全面,有多年在欧洲打球的经历,曾经拿过年度最佳前锋,联盟最佳五人等奖项。

  Justin Isham – 高中时曾经拿过MVP,大学就读于SMU大学 (NCAA 1) ,是队上的主力得分后卫。

  Leland Anderson – 毕业于Providence大学 (NCAA 1) ,曾经待过三支ABA的球队,另外还打过阿根廷的一级联赛,是队上的主力小前锋。

  Tyler Newton – 太平洋大学 (NCAA 1) 毕业的白人

中锋,今年夏天参加纽尔维长人训练营时,与奥神队的球员黄海贝在同一组训练。

  Onye Ibekwe – 毕业于加州长堤大学 (NCAA 1) ,是一名拼抢十分凶悍的大前锋。

  即使名人队阵中名人如云,不过奥神队表现的丝毫不畏惧。比赛一开始,张松涛便马上连拿四分,带领奥神队建立起了领先优势,虽然名人队攻势相当凶猛,不过奥神队稳扎稳打,在第一节剩下两分钟时,将领先扩大到七分。奥神队在换上李伟、霍楠、和段超等人之后,发挥的更加出色;段超帯动起全队的攻势,霍楠也在攻守两端也都有出色的发挥,而李伟更以一次漂亮的双手扣篮,带领奥神队以33-22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比赛进入到了第二节,黄海贝重新回到场上,靠着低位单打和中距离跳投,连续那下4分,带领奥神队将领先扩大到14分之多。靠着强悍的防守,奥神队在第二节的比赛中成功的压制住对手的攻势,一直将领先的分数保持在14分左右。在第二节剩下两分钟左右时,奥神队因为几次连续的失误,被对手抓住了反击的机会,打出了一波10-0的攻势,因此上半场结束时,奥神队的领先降到了只剩6分。

  半场休息过后,奥神队在第三节一开始,又将比数给拉到10分的差距,不过名人队靠着不断变换的防守,成功的扰乱了奥神队的进攻,比赛进行了八分钟之后,名人队反而将比分给超前,领先奥神队三分。不过在第三节尾端,奥神队加强了防守,并且侵略性十足,在黄海贝勇猛的带领之下,一波10-0的高潮,再度将奥神带回领先的地位,以8分的领先进入到了第四节。

  比赛进入到了最后的一节,奥神队强悍的防守依旧,守得名人队丝毫没有喘息的空间;而进攻上,奥神队在今日传出八次助攻的段超组织之下,发挥的相当良好。比赛剩下最后六分钟时,段超抢下一个进攻篮板,立刻将球补进,并且还被对手给犯规,因此获得了加罚的机会;在稳稳将球罚进之后,奥神队的领先达到了12分之多。比赛一直进行到最后,虽然名人队靠着奥神队的几次失误,稍微将分数给追上一些,不过最后还是无法迎头赶上,最后奥神队便以七分之差,击败了强敌名人队,取得了二连胜。

  今日奥神队与名人队这两支ABA强队的对决,引起了NBA方面高度的注意,

底特律活塞队的球探就亲自来到了现场观战,虽然他主要观察的目标孙悦还没抵达美国,让他有些失望,不过奥神队的其它球员今日表现也相当出色,并且还在客场击败阵容华丽的名人队,让活塞队的球探总算有点收获。

  奥神队明日将于同一时间,作客梅坞德球场,与目前战绩5胜4败的蜂鸣队,进行第二场背靠背的比赛。奥神队在本季曾与蜂鸣队交手过一次,以119-109击败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