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标志由火箭变剑鱼 阿的江:压力更大责任更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17:08 宁波日报
八一标志由火箭变剑鱼阿的江:压力更大责任更重



  本报讯(记者姬联锋)昨天上午,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众将士回到了宁波,准备参加CBA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这一次他们回来,意义与以往大不一样,可以说是真正回家了,因为八一富邦(宁波)男子篮球俱乐部明天就要成立了。

  在八一双鹿男篮的驻地云海宾馆,有数百名球迷早早等在门口,准备欢迎八一双鹿男篮队员回家。同时,在宁波机场,众多的记者也在等待。最先走出机场的是八一体工大队
政委钱利民,他的笑容比以往任何一次都要灿烂。主教练阿的江很快被记者围住,谈起感受,他说:“在大家的期待中,俱乐部终于要成立了,我觉得压力更大了,责任更重了。”阿的江希望宁波各界能够像以往一样继续支持八一双鹿男篮。

  以前接送八一双鹿

男篮的那辆大巴车已经“退役”,接替的是一辆崭新的大巴车,车身印有俱乐部名称及新的俱乐部标志,以前的“
火箭
”变成了一条蓝色的“剑鱼”,更富动感和活力。据八一富邦(宁波)篮球俱乐部相关人士介绍,新的俱乐部标志意味深长,融合了多种元素,其主要组成部分“剑鱼”是一种游动起来非常迅速的鱼,平时很平静,受到威胁时则表现得很凶猛。新大巴座位由原来的54座改成了28座,变得更加宽敞,高度可以让两米高的队员站着不碰头。看到这辆车的时候,八一双鹿男篮队员都显得很高兴,大家上车后纷纷环顾四周,体验着一种全新的感受。主教练阿的江看到新大巴后笑着说,这么新的车,希望我们会有一个新气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