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楠ABA联赛再立功 奥神队2分险胜圣地亚哥野猫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20:27 新浪体育
霍楠ABA联赛再立功奥神队2分险胜圣地亚哥野猫队

霍楠在比赛中超手上篮。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孙悦在亚运会刚刚拿下其国家队生涯的22分,母队在大洋彼岸也传来捷报。

  美国西岸时间十二月五日,奥神队一路长途跋涉来到圣地亚哥,出战目前战绩为4胜1负,在分组排名第二的野猫队。两队在上一次的交手当中,奥神队以13分之差败给了对手;不过今日一战,奥神队抱着非赢不可的决心,一路与野猫队拼战到最后,终于在比赛的最
后一分钟反超两分,最终便以118-116击败了对手,报了一箭之仇,将战绩提升为3胜3负,五成的胜率 。

  今日的比赛一开始,野猫队马上便进入状况,取得了4-0的领先,不过奥神队也立刻迎头赶上,将比分追成平手。5分钟过后,李伟在底线命中的一记跳投,带领奥神队反以两分领先。在第一节下半,野猫队靠着连续的三分球,建立起了领先的优势,并且靠着一记压哨的三分球,让野猫队以6分的领先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的比赛依旧相当激烈,双方一来一往的互不相让。金鑫靠着多样的进攻技巧,连续攻下四分,但是野猫队靠着精准的三分球,一直掌握着领先的优势。终于在第二节剩下两分钟时,霍楠在一次抢断之后,妙传给金鑫上篮得手,将比分缩短到只剩下一分的差距。上半场结束,奥神队以55-56落后给对手一分。

  比赛进入到了下半场,霍楠投进了一记三分球,将比分追成了平手,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野猫队精准的三分球依旧,让他们再度取得领先的优势。在接下来的比赛,奥神队每次将比分给追上,野猫队又能将它拉开,形成了激烈的拉锯战。第三节结束时,奥神队以83-88,落后给对手5分。

  比赛进入到了最后一节,激烈的拉锯战依旧,不过黄海贝抓住了对手陷入犯规危机的好机会,连续在禁区强攻得手。比赛剩下最后五分钟时,奥神队打出成功的反击战,将落后追到只剩下一分的差距。一直到了比赛的最后1分40秒,黄海贝在一次反击战中,接获队友妙传大力将球扣进,带领奥神队追平了比数。在比赛时间只剩下最后一分钟时,霍楠得到了单打的机会,靠着一个转身反手上篮拿下两分,接着又被对手犯规,穏穏的罚进了两球,一举带领奥神队反超比数,不过野猫队又马上还以颜色,再度将比分追成了平手。

  比赛剩下22秒,奥神队拥有进攻权,却被野猫队将球断走,幸好霍楠成功的守住了对手的反击,然后马上将球快传给金鑫,拿下决定比赛胜负的两分。最后野猫队将球交给今日拿下33分的Cardell Butler执行最后一击,却在霍楠积极的干扰之下没将球投进,奥神队最终便以两分之差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今日的比赛中,黄海贝得到了14分,金鑫攻下17分,而霍楠则有9分的进帐。主教练Ricky Benitez在赛后表示:“今日所有的球员都表现的相当好,展现出了坚强的意志和决心,尤其是金鑫、黄海贝、和霍楠等人在最后关键时刻的表现,帮助我们赢得了胜利;除此之外,其它的球员也都能适时的给予支持。今日我们能获胜,正是团队合作的成果。”

  接下来奥神队会在十二月十日和十一日,前往新

墨西哥州,与目前战绩5胜2负,在分组排名第一的盖洛普奥特洛斯队,进行两场背靠背的比赛,如果两场都能取胜,将会大大提升奥神队在分组里的排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