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神征战ABA联赛119-109擒蜂鸣 黄海贝26分9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18:53 新浪体育
奥神征战ABA联赛119-109擒蜂鸣黄海贝26分9篮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奥神征战ABA联赛119-109擒蜂鸣黄海贝26分9篮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美国西岸时间十一月二十五日,美国ABA联赛,目前战绩为一胜两负的奥神队前往梅坞德市,与战绩三胜零败的蜂鸣队交手。经过四节激烈的对抗之后,奥神队靠着黄海贝26分9篮板,以及金鑫15分5篮板5助攻的优秀表现,以119-109击败蜂鸣队,拿下他们本季的第二胜。奥神队将于明日前往圣地亚哥,与今年新成立的野猫队交手。

  今日的比赛一开始,金鑫就以一次突破上篮率先取得两分,不过蜂鸣队也马上投进
一记三分球还以颜色,接下来比赛的局势就这样,你一来我一往的,双方互有领先。第一节还剩下4分钟时,今日刚从北京抵达洛杉矶的张松涛登场,马上就以篮下单打和突破上篮连得六分,带领奥神队在第一节结束时,以26-24领先对手。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蜂鸣队将场上的五名球员全换掉,换成了清一色的后卫阵容,企图加快比赛的节奏,并且不断以全场紧逼防守来干扰奥神队的进攻节奏,因此比赛的场面显得有些混乱,有一段期间双方都得不了分。终于,在黄海贝的连续两记三分球之后,打开了僵局,一直到上半场结束时,奥神队都保持着至少两分的领先。

  比赛进入到了第三节,蜂鸣队将他们那套不按牌理出牌的打法变本加厉,拼了命的将球快速推进,让场面变得更为混乱。黄海贝才刚一个单打得分,蜂鸣队就马上快攻还上一记急停跳投;金鑫来一个突破上篮,蜂鸣队也立刻砍一记大号三分球。第三节的比赛就在如此快速的激战当中结束,奥神队依旧保持着四分的领先。

  比赛进入到了最后一节,蜂鸣队依旧是卯足了劲的打着他们的快节奏进攻,企图一口气将落后的比分给追上,不过奥神队靠着黄海贝的禁区进攻,以及金鑫的突破上篮,一直没有轻易让领先权给对手夺去。在比赛的尾声,李伟连续几次在防守时成功的挡下了对手,成功的浇熄了蜂鸣队反扑的火焰,最后奥神队便以10分之差,拿下了今天比赛的胜利。

  奥神队与蜂鸣队再本季热身赛中曾经交过一次手,当时奥神队以26分之差击败蜂鸣队,不过在今日的比赛之中,蜂鸣队又增加了不少好手,因此才会让整场比赛打得如此激烈,以下是蜂鸣队的主力阵容介绍:

  Cedric Ceballos,曾经在NBA闯荡过十年,入选过明星赛、赢过扣篮大赛冠军,他退出NBA之后便开始转战世界各地,这几年在ABA也有相当辉煌的成绩。在今日的比赛中,得到16分13篮板5助攻,给予奥神队不少威胁。

  Darren Little, 6呎9吋, 前锋, 97年毕业于Cal State Fullerton (NCAA 1), 之后打过各个美国的小联盟, 包括USBL, IBA, CBA, UPBL, XBA, ABA。

  Tony Farmer, 6呎10吋, 前锋/

中锋, 92年毕业于Nebraska (NCAA 1), 之后打过NBA的黄蜂队和勇士队, 以及欧洲各地的一级联赛。

  Brett Melton, 6呎4, 后卫, 毕业于篮球名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NCAA 1) 。

  Will Burr, 6呎3吋, 后卫, 97年毕业于Clark Atlanta (NAIA 1), 在上个ABA赛季入选明星赛。

  Eric Dunn, 6呎9吋, 中锋, 90年毕业于Oregon (NCAA 1), 曾经代表超音速队和掘金队参加NBA的

夏季联赛,之后有多年在黎巴嫩一级联赛打球的经验。

  Ramel Lloyd, 6呎4吋, 前锋, 01年毕业于Long Beach State (NCAA 1), 得到了分区得分王的头衔, 之后打过法国的一级联赛, 还有南美洲各地的联赛, 在上个ABA赛季入选明星队。

  Nick Sheppard,6呎11吋、270磅,中锋,大学就读于Pepperdine (NCAA 1) ,曾经代表过NBA的湖人、猛龙、以及太阳等队打过夏季联赛和季前赛,此外还打过美国NBDL联赛、以及欧洲许多国家的一级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