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送行会易建联遭女球迷突袭 称亚运旗手仍未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22:46 新浪体育
送行会易建联遭女球迷突袭称亚运旗手仍未定(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国移动通信于11月24日在华彬国际大厦为中国篮球队,中国体操队举行亚运出征送行酒会。中国移动以08年奥运会合作伙伴的身份,把亚运会当作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练兵,将提供全程的通信服务保障。

  杜锋今天也出现在了壮行会上,看得出他现在的伤势还没有痊愈,走路还要不自觉摸左腿的膝盖,“现在只能一个人简单练一练,暂时还不能参加对抗。”

  在酒会进行到一半时,杜锋突然感觉到颈椎疼痛难忍,国家队队医立刻上前为他按摩,“颈椎最近有些问题,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疼得能让我叫出声来。”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队另外一个边缘人物霍楠也出现在了今天的酒会上,说明

中国男篮至今仍没有定下最后的名单。

  最近

中国队针对韩国男篮的小快灵风格,加紧练起了联防,主教练尤纳斯今天在现场不苟言笑,拒绝了采访,看得出亚运夺冠压力相当之大。中国男篮最近还组织队员观看了历届亚运会的比赛录像。

  而易建联是今晚就会得焦点,在上台做游戏时,一个女球迷冲上去搂住了他,让台上台下笑成一片,阿联自己也羞涩地笑起来。酒会结束后,易建联总结了这段时间的训练:“虽然我们集训时间不算太长,但大家目前状态都比较好,”谈到亚运会上的对手,易建联说:“我们会根据每场比赛制定不同战术,我希望自己能调整到最好状态,夺取亚运金牌。”

  谁来出任亚运旗手是目前一个热门话题,有消息称篮协已经将易建联的名字上报给了体育总局,“目前还没有人通知我,如果领导派我当旗手,我觉得是非常大的荣誉。”易建联说。

  (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