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楠称对手太矮让自己害怕 大哥铁血作风让老尤感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23:29 新浪体育
李楠称对手太矮让自己害怕大哥铁血作风让老尤感动

李楠奋力拼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珠海消息,中国男篮80-58战胜了澳大利亚队,以三连胜结束了亚运热身。王治郅和易建联两位内线搭档各自得到15分,李楠得到12分,李可11分,王仕鹏9分,唐正东6分。

  带伤上阵的李楠无疑是本场比赛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在第一节比赛中寻找了几分钟状态之后,李楠在第三节爆发。三分、突破、中投、罚球,李楠用任何一个可以得分的方式
展现着自己的能力,仅这一节就拿到了9分。继第一场热身赛拿下8分后,面对澳大利亚队,李楠在1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砍下12分。

  “一开始的时候还是有些紧张”,赛后带伤上阵的李楠说,“对手的防守队员有些矮,总在我的膝盖附近活动,让我有些害怕再次受伤。”

  在一开始有些紧张,但李楠还是很满意自己的发挥,并且这场比赛的发挥还赢得了主教练尤纳斯的赞扬。“我非常欣赏他的努力,我已经充分意识到了李楠的重要性,所以今天才让他多上场和队友配合”,尤纳斯说,“李楠今天的表现非常好,但肯定会更好,中国篮球圈内的所有人都应该会对李楠这种敬业和努力的态度尊敬。”(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