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VS胡雪峰:感谢老尤给机会 要拿亚运金牌报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VS胡雪峰:感谢老尤给机会要拿亚运金牌报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澳门消息,中国男篮以86比78战胜NBDL冠军雷鸟,取得亚运热身赛的两连胜。易建联和王仕鹏得到16分,胡雪峰得到15分。除了李楠和刘炜外的14名球员全部出场。

  第一次代表国家队首发出场的胡雪峰在本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他不但有效地组织起了全队的进攻,还在外线进攻方面给予了国家队很大的帮助,本场比赛胡雪峰在三分线
外5投3中。

  本场比赛过后,尤纳斯对胡雪峰的表现大加赞赏,赛后,新浪体育在第一时间采访了这位国家队的“新人”。

  问:点评一下今天自己的表现

  答:今天我在场上表现的还可以,体现出了训练的成果,但也有些不足的地方,回去以后我还要好好总结,因为毕竟亚运会前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问:比赛结束后尤纳斯把你叫过来和你说了很多话,说什么了?

  答:他主要跟我讲了战术上的一些东西,虽然比赛赢了,但我们在领先20多分的情况下却被对手给追了上来,这是很不正常的情况。

  问:给自己的发挥打个分?

  答:打70分吧。我在队里面的角色应该是组织多于进攻,但今天我攻得太多了。

  问:对亚运会有什么期待?

  答:很感谢尤纳斯,给了我机会,亚运会中我也争取为球队做出多的贡献,拿到金牌。(龙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